新年了来更一笔……

还,还有来看我bo的人,新年快乐!(揍

一 一||||||
说起来这次真的是消失了很久啊……
我基本都快忘了打一篇文字是什么感觉了。
不动笔写东西完全颓废状=。=
没错我又去爬坑了……生活对我来说就是缩在被子里看片……
我跳了霹雳。
TUT
一入霹雳深似海………………

其实我更加沉沦于逛街=。。=(拖
虽然体重越来越高但是却越来越喜欢逛街,以及吃饭。
我到底是怎样……
或者,我只是因为身边朋友一个又一个统统zzs了让我感到非常的撒鼻息……TUT

哦漏,不凡快来治愈我。

为毛会觉得霹雳这么萌口胡!!!!
不凡绝尘什么的,罗喉黄泉什么的,我才不萌呢!>/////<
那是不可能的呢TUT……

要提笔吗?

都快忘了。

又是好久不更新了。
真是怕自己再不更新的话会连这里的用户名密码都想不起来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有烦心的也有快乐的。
生活倒是从来没这么作息正常过。
几乎从没12点之后睡过。
早上最晚8点也起来了。
笑,我总是对一些不正经的事情特别上心……囧。
对于这点我自己也觉得很囧。

最近的生活也就是学校和游戏。
偶尔看看美剧,但是竟然连日剧都看得很少了。
这对于一个正在学习日语的人可是非常不好……
唔,游戏丧志啊~

=v=其他想说的好像没啥,这真是……
新学年来了很多中国的学生,于是感觉终于多了些朋友T T。
谢谢阿耽!赞美阿耽!
哦也!
以上。

多久没更新了?

多久没更新了?
是的,生活的过于安逸导致我什么都不想干……
考试顺利通过,泪流满面,我也可以走上大二了……
于是说,其实让我萌生了想要更新日志的原因,其实很郁闷。

……金色2f安可。

你为毛要是5.5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口T!!!!!!

于是我看着我家小p只能默默流泪。
那啥,以后我要不要找一只武林正派的人来陪你?
可是正派人需要供奉的金钱太多了……我养不起啊啊!
TAT
泪奔!
5.55请你赶快被破解吧!!!!!!

血泪奔!

最近家里在忙活装修的事情。
不弄不知道,弄了才发现,想把房子从毛坯房装成好看温馨的家,是一件多操心多费钱的事情……
太恐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啊啊!
走到市面上才真的发现现在钱已经不叫钱了!
预算从最开始预期的钱数5w5w往上去,费尽心思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减钱……

于是说,砍价真的很重要!

TAT

这次装修走了我很喜欢的地中海风格,但是还没装完我就已经滚回英国去了……

真可悲……

于是说这是怎么了啊!!!

于是说这是怎么了啊!!!
=皿=
其实每天都有上网,可是我就是懒得更新。
每天过着没事出去学学开车学学游游泳跟朋友唱歌吃饭吃饭吃饭,抱着爆米花跟朋友把电影院所有能看的所谓大片都看了个遍,甚至还去学了学肚皮舞。
跑去别的城市玩,尝试了传说中期盼已久的蹦极,还有蹦完之后感觉不咋惊险的飞降,走上一整天去看动物园里的各种囧动物……
在家跟朋友一起看狗血电视剧(胡歌奇侠传3他就是个狗血八点档嘛,然后去山上摘摘杏,折折樱桃,在家睡觉睡觉睡觉的生活……
阿嘞,我的生活是不是少了点什么东西?
=口=
我完全没心看动画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成天抱着psp玩ed5,至少说明我还踏在半个acg圈子,但是……这种完全不想看坛子不像看动画不想看连载漫画的生活是怎么回事啊!!!!
TAT
对着仙三的电视剧萌着霍长卿和胡景天,对着金刚狼萌着兄弟JQ,甚至成天盼着变形金刚2的上映等看闹别扭的大黄蜂……
TAT
为毛一回家我就迈入了萌真人的圈子啊啊!!!!
TAT
其实我更怨念的是为毛这样还不瘦啊啊啊啊啊啊啊!!!!!!!
=皿=
以上。

/_ \没整

这么多天打不开那几个网站
我竟然抱怨下就打开了......
我这个时候果然还是应该开心地笑吧orz
可惜AVFUN依然与我相性不和,死也打不开.......
算了.......至少我还有nico


于是这套浴衣买了这么久,除了带着它找了一次艺术照以外毫无用途......
orz
我又不是喜欢自拍的人/_
决定扛回国去浴室拿出来再秀秀好了......囧
其实还是很喜欢这套的>_<颜色花纹都很合我的心......
泪奔
可惜根本没机会穿啊
DSC_0238.jpg
自.

aqila.

Author:aqila.
宅.腐.聲.CP党.

诹访部顺一本命
三木森田伊藤大爱.
MintJam伪饭.

目前以下中毒:

银魂
VOCALOID
魔人侦探脑啮涅罗
BLEACH
遥远时空中4
Merlin
金色のコルダ
英雄传说
仙剑奇侠传四
秦时明月


系.
言.
事.
他.
月份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