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没整

这么多天打不开那几个网站
我竟然抱怨下就打开了......
我这个时候果然还是应该开心地笑吧orz
可惜AVFUN依然与我相性不和,死也打不开.......
算了.......至少我还有nico


于是这套浴衣买了这么久,除了带着它找了一次艺术照以外毫无用途......
orz
我又不是喜欢自拍的人/_
决定扛回国去浴室拿出来再秀秀好了......囧
其实还是很喜欢这套的>_<颜色花纹都很合我的心......
泪奔
可惜根本没机会穿啊
DSC_0238.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好漂亮 >/////////////< /

No title

……光看照片还以为是个小学生囧我错觉么…………

你啥时候回国?

Re: No title

> ……光看照片还以为是个小学生囧我错觉么…………
>
> 你啥时候回国?

只是照片有点小啦……orz

No title

我只有偶爾上nico
於是可以用來當作睡衣嘛XDDDDD

No title

看照片...其实我觉得像人偶一v一|||
ps: 这浴衣很素雅~不错不错~

Re: No title

> 我只有偶爾上nico
> 於是可以用來當作睡衣嘛XDDDDD
当睡衣很不方便的啊orz

Re: No title

> 看照片...其实我觉得像人偶一v一|||
> ps: 这浴衣很素雅~不错不错~

其实我只有背面可以看……默

欢迎来日本找我...这边穿着上街都没人多看你几眼的=v=
自.

aqila.

Author:aqila.
宅.腐.聲.CP党.

诹访部顺一本命
三木森田伊藤大爱.
MintJam伪饭.

目前以下中毒:

银魂
VOCALOID
魔人侦探脑啮涅罗
BLEACH
遥远时空中4
Merlin
金色のコルダ
英雄传说
仙剑奇侠传四
秦时明月


系.
言.
事.
他.
月份存档